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車困停車塔!救車作業啟動 吊車進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鍾佳男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日上午台北市松江路一處停車塔,因為承受不了地震劇烈搖晃,造成11輛車受損共有24輛轎車受困,由於車塔外牆被撞破,就怕鋁板從高空掉落,上午業者出動吊車,先把下方遮雨板玻璃拆除,之後再評估,該拆除幾片鋁板,利用吊車高空懸吊把轎車一輛輛拉出來,但有車主抱怨已經一天無法用車,也不知道車子還要被困多久相當不方便。


吊車緩緩開進巷弄在停車塔旁就定位,接著,要拆除一樓遮楊板上方的玻璃片。工人分工合作把玻璃片固定好位置,出動吊車吊掛,大費周章,全因為20日上午一場地震,造成松江路一處停車塔裡頭有11輛受損,外牆還被撞破就怕鋁片掉落,停車塔業者趕緊拆除下方玻璃。

營造商:「等鋁板廠商來我們拆鋁板,拆完鋁板我才能看到裡面的車子毀損狀況和卡住狀況。」

但困難的還在後頭,營造商表示,目前車塔內有24輛車受困,由於外牆是「鋁板」材質,打算先拆除部份鋁片,再請吊車高空懸掛把車一輛輛拉出來,但是發地點緊鄰松江捷運站,旁邊大多是辦公大樓,人車多,就怕到時拖吊工作影響交通。

記者vs車主:「我們需要用車的人,很擔心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車,車子的情況現在到底是什麼樣子,昨天中午就有來移,對但那不能移,不能那個,拉不起來,拿不出來了啦,對對對。」

車主抱怨,已經整整一天無法開車,相當不方便,加上地震屬於天災,更擔心後續賠償問題,但現階段最關心的,還是希望業者能加快腳步,趕緊讓車輛脫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塔#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10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