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元奪命!欠錢還敢砸車 當街遭債主擊斃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下午5點多,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附近發生槍擊案,一名騎士當街遭連開三槍擊斃,槍手犯案後開貨車逃逸,警方一開始以為是行車糾紛才會引發殺機,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雙方曾經兩度在不同路口發生爭吵,直到嫌犯投案後,供稱是因為死者欠他5000元的債務不還,又出言挑釁,才會當街開槍。


大白天發生街頭槍擊案,鑑識小組封街採證,20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板橋新海路接連傳出槍響,案發後3小時兇手陸姓男子主動投案,他向警方供稱一切衝突只為了5000元債務。

記者林君舫:「其實當天雙方已經先在裕民路碰上,但不歡而散,沒想到來到新海路的這個路口卻又再度遇上,結果爆發衝突!」

狹路相逢再次遇上一言不合,竟然憤而持槍殺人,警方調查,原來日前陸姓嫌犯介紹死者殯葬生意欠下5000元仲介費,但他請友人阿文代墊,後來兇手受託幫忙討債,兩人之前多次因為金錢糾紛鬧不愉快,相約談判,游姓死者當天疑似不滿被催討,拿鋁棒砸兇嫌的小貨車結果引爆衝突,第一時間死者還沒察覺自己中彈,甚至要友人趕緊騎機車追趕。

修車廠老闆:「車門有血跡啊!我以為只是打架而已。」

陸姓嫌犯開槍逃逸後,還先去修車廠更換被砸破的車窗玻璃,他向警方辯稱,認為死者欠錢,態度還如此囂張,為了反擊才會掏槍,原本只是想開一槍,沒想到卻擊發兩槍,沒有要殺人意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砸車#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584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