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政局】朱立倫棄選2016後的國民黨…! 吳王卡位玄機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確定蔡英文出戰2016,國民黨卻仍一片「怯戰低氣壓」!在朱立倫「講白」棄選2016之後,更起了微妙變化。副總統吳敦義動作變積極、下鄉勸進聲不斷,王金平則拋出「治理國家」的醫國理論!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已經正式領表,這場沒把握的仗,誰要出征?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民眾VS.新北市長朱立倫:「總統好!叫總統啦!唉喔!」

支持者:「希望可以出來參選總統,相信大家都會支持,好不好?好!」

被拱這麼久,為什麼忽然脫口把話講死。

記者vs.新北市長朱立倫:「市長做好做滿,這承諾不變嗎?唉喔!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了嗎?」

只有三隻麥克風,但朱立倫急急刻意趕「國民黨初選登記」前搶先表態!真的說不選,就不選嗎?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了一年多了,再說一次而已啊!你用激將法或任何方法都沒辦法影響,你覺得你有怯戰嗎?我已經強調了,還要再一次強調嗎?」

朱立倫講白「棄選2016」之後的國民黨,起了微妙變化。

同鄉會支持者vs.副總統吳敦義:「吳敦義選總統、吳敦義選總統!」

吳敦義笑得欣然,全場拱聲不斷,他甚至大談總統當選人4要件,其實吳副總統早就對彩虹大位蓄勢待發。

副總統吳敦義:「哪有那個遠視眼,一看就看到天邊彩虹,你就算要去摘彩虹(2016大位),也要把先身邊玫瑰給顧好吧!」

吳敦義vs.王金平:「乾杯、乾杯、乾杯!」

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深知這個國家近期以來的種種弊病,時時能夠為了醫治這個國家而絞盡腦汁。」

卸任藍綠立委vs.王金平:「大家支持你出來,選總統啦!」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有意參選,但還不願表態領表的同志們,我非常的同情他們,他們考慮,我們勇往向前。」

眼前國民黨僅有一個女人,有這膽魄、不扭捏捏、清楚表態,吳王還在觀望混沌情勢。不過黨內坦言,馬王心結未解,北台灣藍票倉王金平恐怕吃不下,光是要馬輔選,曾經被他視為「關說傷黨」的人,怎麼可能?藍軍一盤散沙,視2016一仗為畏途,學會計的朱立倫此時棄選是怯戰,還是另有精算;他告訴友人,等登陸返台再做重大決定,一切有轉圜餘地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總統立委選舉)綁在一起,大家的認知是,這個頭是朱立倫跟非朱立倫,(立委席次)可以差5席。」

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對國民黨來說,有贏面的母雞怯戰中各有盤算,2016總統立委連動戰,立委小雞只能自求多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6總統大選#吳敦義#國民黨#總統#朱立倫#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66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