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上班遭撞飛 妻泣「回不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早上7點多,國道三號龍潭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疑似先撞上前方車,導致前方的箱型車,失控翻覆到對向車道,導致在竹科台積電擔任工程師的駕駛,送醫後不治,他的妻子趕到醫院情緒崩潰,因為家住新北市三峽,張姓工程師每天6點多就會開車上班,通勤5年多,沒想到今天遇上死劫。


一聽到先生上班出了意外,妻子趕來醫院,但還是慢了一步。張姓死者妻子vs.記者:「他是要去新竹上班是不是?對!」

死者是53年次的張姓男子,家住新北市三峽的他,是台積電的工程師,每天6點半不到,就會開車從三峽到竹科上班,沒想到這條熟悉的上班路段,這次卻因為追撞,奪走他寶貴性命。

追撞箱型車的駕駛就是他,從醫院急診室出來,還一跛一跛,同樣也是趕上班的他,面無表情!回到事發的國道3號龍潭路段,南北向車道全是車體零件,追撞的2輛車幾乎全毀,小轎車車頭解體,箱型車也凹陷。吊車駕駛vs.記者:「從對面翻過來,對面翻過來喔?對啊!南下翻到北上。」

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潮非常多,肇事的白色轎車從後方追撞箱型車,箱型車疑似失控,撞擊護欄後翻覆到對向的北上車道。

箱型車駕駛連人帶車重摔在地,人一度受困在車內,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嚴重撞擊,導致雙向車道在上班時間都出現回堵狀況,只是為了趕上班,沒保持好安全距離,追撞害命,事故責任歸屬,警方還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程師#國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2160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