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筆戰前文化局長 林洲民:我就是文創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都發局的主要業務是整頓市容,但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持續關注文創議題!繼點名華山、三創是假文創之後,林洲民臉書槓上前文化局長李永萍,不滿對方說他「文創產業認知不如」,在臉書以一句「我就是文創」來回應,為文創都發文化跨局處鬧筆戰,李永萍簡單回應謝謝指教,反而是現任文化局長倪重華被問到很尷尬,就怕多說多錯,乾脆不談文創。


文化局長倪重華:「不要談文創啦!不談,不要啦、不要啦。」

明明是文化局長,聽到「文創」兩個字,倪重華把手放在嘴上打個叉叉,對自己管理領域卻怕多說多錯,變相和同事隔空對戰。

原來都發局長林洲民繼點名華山三創假文創後,19日臉書再談文創,對先前前文化局長李永萍說他「文創產業認知不足」,一句「我就是文創」,語氣聽來很狂,不但要李永萍去問問路人甲找公評,還自稱文創憤青,重申台北2005年到2015充滿假文創論點。

台北文創聯盟協會簡小姐:「李(永萍)因為重感冒,說話很吃力,林(洲民)局長的一些建議的部分,也謝謝林局長的指教。」

一句「謝謝指教」,重感冒的李永萍不隨之起舞,照理說都發局主要工作是整體市容規劃,林洲民卻持續關注台北文創,不但跨局處槓上前文化局長引筆戰,他不忘趴趴走,找地蓋宅。

TVBS記者盧冠妃:「PO出一張到奇岩一號公園的勘景照,都發局長林洲民喊出『找好地蓋好宅才是真文創』,卻被居民提醒,局長,這裡可是生態區。」

奇岩生態社區附近居民:「這邊都已經重劃好了啊!該那個…都是有建設公司,都一塊一塊已經都分配好。」

拿著規劃圖來到奇岩生態社區,民眾一眼認出,感嘆明明是生態區卻興建一堆大樓,不知生態在哪?爭議土地開發除了這裡,林洲民足跡遍布萬華萬大路、木柵景美溪、還有捷運辛亥站,哪裡會成為下一個都發局長認定「是好地、要蓋好宅」地方,透過林洲民臉書,和他的假日「憤青文創論」一起成為討論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創#文化局長#都發局長#林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13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