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德里的恐怖屋!房客相繼失蹤 屋內搜出絞肉機


發佈時間:2015/04/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西班牙馬德里有一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因為向他租屋的房客竟一個個消失了!目前已得知有4名房客不知去向。

西班牙警方發現,案發房屋刻意重新粉刷過,但還是偵測出血液反應,屋內找到一台工業用絞肉機,疑似是作案工具。


▲失蹤房客,來自阿根廷55歲的阿德里安娜(Adriana Gioiosa)。(圖/翻攝自 Adriana Gioiosa Facebook)

整起恐怖事件之所以爆發,是因為上個月底,其中一名失蹤房客,55歲阿德里安娜(Adriana Gioiosa)的哥哥收到嫌犯假冒妹妹身分傳來的訊息,內容寫著「我已經安全到達」、「最近不會跟你聯絡」,讓他起了疑心,立刻從阿根廷飛往西班牙尋找妹妹,並在4月6日報案;可怕的是,警方將男子逮捕後,搜索房屋發現另外3張來自其他房客的租賃契約,驚覺失蹤的房客,不只阿德里安娜一人!

根據西班牙《阿貝賽報》報導,32歲的房東有精神疾病病史,剛被逮捕時拒絕回答任何問題,事後才供稱,位於馬德里郊區這間房子,是4年前,姑姑搬去老人療養院時留給他的,平常提供給外來旅客承租,只是這些房客萬萬沒想到,進去後,都沒能再踏出這間「恐怖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客#馬德里#絞肉機#房東#租屋#失蹤#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13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