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不轉按喇叭 反遭對方持棍棒敲車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輛轎車在彰化鬧區準備綠燈左轉,但等不及左轉號誌,對前車猛按喇叭,還繞過去擋車,被按喇叭的休旅車不滿,車上2名男子下車,其中一人持棍棒回嗆,還狠狠的敲打車尾,目擊過程的民眾直呼「太誇張」。


黑色轎車經過這路口要左轉,但左轉號誌還沒亮,他等不耐煩,猛按前方休旅車喇車,還繞到休旅車前面擋路,沒想到休旅車上下來2名男子,其中駕駛還拿著一根棍棒,惡狠狠的衝上前理論。

這下按喇叭的轎車可能也嚇到,沒人下車,直接踩油門要離開,開走前車尾被用棍棒很敲了一下,發出劇烈聲響。嗆聲男子:「你下來!你給我下來。」

目擊者:「逃跑時拿棍子的人可能氣不過,就趁他要逃,從後面補一棍,全程目睹,我真的覺得治安太可怕了。」

發生衝突的是彰化中央路橋下,人車非常多的鬧區,這條路要左轉,有左轉號誌,但是很多人都不耐等。附近民眾:「下班。上下課,要等2次到3次(才轉的過去),有的人等不及。」

不少駕駛會習慣性超車過去,就連前方人家守規矩等號誌也被按喇叭,覺得太無辜,警方調查,第一輛車按喇叭、超車、擋車,雖然不構成強制罪,但是最後逃跑時沒有依照號誌行駛就左轉,會罰900元。

至於第二輛車拿棍子嗆聲敲車,已經涉及毀損罪,目前兩輛車已經和解,只是路人看到這景象,大馬路上你按喇叭我就持木棍打,雙方都太過囂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綠燈#喇叭#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51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