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做毛小孩鬆餅、鮮食 全台十大超夯狗狗餐廳


發佈時間:2015/04/2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不少主人將家中的毛小孩當成家人,許多主人更是當成小孩般寵愛,因此寵物商機也逐漸擴大,許多寵物餐廳也應運而生,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統計全台超夯的寵物餐廳,這些餐廳幾乎都有提供為寵物們特製的健康餐點,讓狗狗和主人能一起開心用餐。


▲▼許多主人常會到店內幫狗狗辦慶生趴。(圖/ 幸運草の家-寵物餐廳


位於新竹市的「幸運草の家」在網路上頗受好評,雖然隱身在巷弄中,但因為餐廳對狗狗非常友善,經過主人們的口耳相傳,成為非常夯的寵物餐廳,店內還有一隻狗狗店長、貓咪副店長負責招呼大家,這裡提供狗狗可食用的鬆餅,搭配肉、蛋、蔬菜等鮮食。


▲店內有許多小動物的裝飾。(圖/  Zoo Cafe

另一間在台北大安區的動物園野餐咖啡 Zoo Cafe也非常知名,呼應店名動物園,所以店內有許多小動物的擺設及裝飾,原本沒有提供寵物餐點,經過店內客人建議,去年才開始提供寵物餐,特別的是店家非常注意狗狗的飲食問題,提供特製的養生餐,像是「甘薯雞肉芝麻球」、「三色鮮食凍」、「地瓜聖代」等。

靠近迪化街,在台北巷弄中的兜味咖啡,店名「兜味」是台語「哪裡(叨位)」的意思,象徵講台語也可以通,是一間古色古香的老房子咖啡館,復古皮椅、老式收音機、茶几、木窗等,店內牆上也掛著許多可愛的寵物沙龍照,使用天然寵物有機品牌,作出毛小孩的輕食餐點,也會加入花椰菜、胡蘿蔔等蔬食。




▲▼圖/ 寵咖啡


另外還有新北市的堤柇寵物住宿/人文咖啡Tiere、新北市的寵咖啡、桃園市的花嘿熊、台南市的此木.犬.食堂、高雄市的MONA'S Cafe、台中市的Bobby Pet Shower & Sunshine Cafe、新竹市的朵拉廚房也都是寵物和主人們一起用餐的好地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3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