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房隱瞞凶宅!地產女王張淳淳 涉詐遭起訴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出版《張淳淳教你30萬買屋當富豪》的地產女王張淳淳涉嫌賣凶宅遭起訴!從舞蹈塑身轉戰房地產,最高紀錄手頭上一口氣擁有40多間台北市的房產,10年前張淳淳用姊姊名義,買下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一戶房產,當時她就知道有人在屋內燒炭輕生,檢方查出,張淳淳後來轉賣時卻隱瞞屋況,強調人是送醫後才死亡,房子不算凶宅,依詐欺罪起訴張淳淳。


《女人好犀利》來賓張淳淳:「我記得這個案子上面有大概200個住戶都發了存證信函。」

上談話節目大談找律師買房子碰過的官司訴訟,從明星舞群出身,轉戰開發塑身產品,舞蹈老師兼塑身達人張淳淳,靠買房累積財富,最高紀錄手頭上一口氣擁有40多間台北市的房產,被封為地產女王的她這回卻因為賣凶宅隱瞞屋況涉嫌詐欺遭起訴。

附近鄰居:「曾經有買賣過,現在有沒有人住我就不知道了。」

被一再轉手,曾經被張淳淳買下的爭議房產,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住商混和大樓,最近一任屋主賴姓男子3年前花了1380萬元買下房子,才知道10年前曾經有人在屋子裡燒炭輕生,質疑前幾任屋主都沒有告知,檢察官調查,2006年張淳淳以625萬用姊姊名義買下房子,當時她知道有人燒炭,還對原屋主提告,雙方和解,後來她以1170萬的價碼轉賣,卻只透露曾有人燒炭自殺,是送醫後才死亡,並非死在屋內,房子不算凶宅。

檢方認定張淳淳隱瞞凶宅屋況,依詐欺罪將她起訴。記者vs.張淳淳:「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起訴消息曝光,張淳淳手機沒接,暫時無法取得回應,過去她被封為地產女王,還曾經出書要教讀者用30萬買屋當富豪,算一算,書出版的時間正好是買下凶宅之後,地產女王教人買房致富,卻因賣凶宅遭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房地產#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9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