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驚魂!前車疑拋錨 後車反應不及追撞

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凌晨,中山高速公路汐五高架路段,發生一起休旅車追撞小客車意外,當時小客車疑似拋錨,行駛中突然停在路上,後方休旅車來不及反應,直接迎頭撞凹小客車的後車箱,休旅車的車頭也全毀,右前輪還爆胎,不過幸好兩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而確切車禍原因,警方將根據行車紀錄器儘快釐清。


黑色轎車後車廂整個被撞凹不見,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殼碎片散落一地綿延好幾公尺,駕駛光腳坐在路邊驚魂未定,忙著打電話報平安。警消人員:「安全氣囊爆開了,不能開了要拖去了。」

休旅車撞上前車,安全氣囊爆開引擎蓋凸起車頭全毀,駕駛竟還想試著移動車輛,但右前輪因強烈撞擊已經爆胎,根本動彈不得。

20日凌晨1點多,中山高速公路汐五高架路段,北上2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當時黑色轎車行駛內側車道,疑似發生故障突然停下來,後方一輛休旅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休旅車駕駛:「(轎車駕駛)他恍神了,他突然在前面停下來,我在後面跟著就撞上去啦,他也不是踩煞車什麼的,就停下來啦。」

救護人員vs.記者:「要送他去馬偕是不是?對啊。」

幸好兩人都只受到輕傷,小客車駕駛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檢查。員警:「拿出來拿出來!」

員警當下也取走休旅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要還原車禍情況釐清責任歸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追撞#國道#拋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55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