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翻轉三圈 國道車禍1死、孕婦死胎

記者 顧守昌 辜士陞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道一號嘉義路段,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擦撞到連結車,導致失控反轉三圈翻覆,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駕駛一家四口已經坐在車外,雖然被緊急送醫,但仍造成一歲半的小兒子死亡,孕婦胎死腹中,由於駕駛酒測值為零,到底什麼原因失控,警方還要了解。


救護人員:「車上的氧氣還夠嗎?有小孩喔。」

寬敞的國道竟然變成大型停車場,因為前方有一輛銀色小客車側翻在車道,救護人員抵達時,30歲的吳姓駕駛抱著一歲半的小兒子,一旁還坐著三歲的大兒子,畫面中沒看到的,還有駕駛28歲的懷孕太太。

救護人員:「爸爸就是載著媽媽跟兩個小孩,我們到現場的時候,他們已經都在車子外面了。」

一家四口被送到醫院,小兒子第一時間被救護人員抱進急診室,孕婦及大兒子接著也被送到裡頭,沒想到急救後,雖然爸爸跟大兒子都只有輕傷,但小兒子仍然不治,就連孕婦都造成死胎。

柳營奇美醫院急診醫生鍾旻憲:「大約有六個月左右的孕婦,經搶救之後胎中的胎兒為死胎。」

記者vs.肇事車主:「你不是車禍受傷的嗎?不然是怎麼了?有苦衷啦,有苦衷嗎?」

滿身是血的爸爸沒有多說原因,但根據國道警察調查,當時這輛小客車,在國道一號南下車道嘉義到新營路段,疑似變換車道不當,左前輪擦撞到前方,連結車右後側防捲鐵架,導致車身失控翻轉三圈,最後側翻停在內側及中線車道。

國道警四隊新營分隊長沈銘坤:「他是先擦撞,然後失控再撞內側護欄,(翻轉三圈後)然後翻車。」

傷患送醫後,救援車輛趕緊將事故車吊離現場,不過下午四點多,遇到收假車潮,國道一度回堵兩公里,由於駕駛沒有酒精反應,到底是精神不濟,還是開車分心釀禍,還得由警方來仔細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1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