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蜘蛛賊!爬窗闖空門 10住戶埋伏抓人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闖空門,蜘蛛大盜又出沒了,這回多虧10名住戶合作將賊制伏!發生在新北市中和,這名竊賊攀爬到公寓4樓,接著打開窗戶跳進民宅,當時和女屋主碰個正著,嫌犯還說:「不要怕!我是來找人的。」,但鄰居早就看到嫌犯闖空門的經過,揪眾在門口埋伏,等待對方想開溜,立刻將他制伏。


大中午,巷弄內突然聚集一大群民眾圍在公寓1樓門口,準備抓賊,當時有英勇壯漢團團圍住竊賊,就怕再讓他溜走。

英勇鄰居:「拿棍棒不讓他跑,就看到那一位先生把他抓住,他還想跑,就先抓住他了,然後我才去拿木棍叫他不要跑,他有想逃嗎?他當然想跑啊!」

左右鄰居火氣很大,碰到小偷即忙著大喊抓賊,通通來幫忙,發生在13日中午,有民眾目睹嫌犯從4樓窗戶,手腳俐落,一翻窗就爬闖進民宅。

記者林耿賢:「嫌犯當時路過這個大樓,他看到大門沒鎖,於是他動了偷竊念頭,闖空門之後來到4樓,發現這一個窗戶外沒有加裝鐵窗,於是他打開窗戶學蜘蛛人,爬進4樓民宅準備行竊。」

嫌犯當時路過這個大樓,他看到大門沒鎖,於是他動了偷竊念頭,闖空門之後來到4樓,發現這1個窗戶外沒有加裝鐵窗,於是他打開窗戶學蜘蛛人,爬進4樓民宅準備行竊。

英勇鄰居:「她阿姨開門進去,發現竊賊在裡面,(嫌犯說)不要怕不要怕,我是來找人的。」

闖空門撞見女屋主,還大喊不要怕不要怕,我是來找人的!這時準備開溜時,好幾名熱心鄰居已經在門口埋伏,直接來個甕中捉鱉,想逃也逃不了,等待警方將他帶走。48歲的許姓嫌犯身材瘦小,這回動作俐落,又窗又翻牆,闖入別人家裡行竊,之前就有竊盜前科遭到通緝,如今屋主嚇到,在陽台加裝尖銳鐵條,也多虧這回英勇鄰居幫忙揪眾幫忙,逮住蜘蛛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埋伏#鄰居#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0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