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復仇」成真? 羅淑蕾初選沒贏超過5%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內中山-松山區立委民調結果出爐,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接棒父親蔣孝嚴挑戰資深立委羅淑蕾,被說是「王子復仇記」,沒想到資深立委對上新手,羅淑蕾雖然贏了民調,卻沒超過規定的5%,因此必須進入黨內正式初選對決,等於誰能代表選立委,還有延長賽要打。蔣萬安聽到結果相當開心,但羅淑蕾則是一下午神隱,不對外回應。


前立委蔣孝嚴之子蔣萬安:「他(父親)幫我帶我小朋友,所以我跟我太太才有很多時間跑行程,當然是很高興。」

一開口就感謝家人,聽到民調結果,蔣家第四代蔣萬安直說「開心」,短短半個月衝刺,要搶奪中山-松山選區立委提名,對手是資深立委羅淑蕾,沒想到3天民調結果出爐,兩人民調差距在5%內,立委提名王位挑戰,確定進入延長賽。

前立委蔣孝嚴之子蔣萬安:「幾乎所有資源投入在第一階段民調,必須要用最有效的方法,例如透過網路。」

廣告強打!一次就出盡全力,因為這回國民黨首度採取民調新模式,要PK現任立委羅淑蕾,挑戰者蔣萬安、以及現任議員王鴻薇,民調誰只要超過羅淑蕾5%,就可以代表出線,沒想到,3人差距都在5%內,必須進行黨內初選。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04.04.16):「唯一支持羅淑蕾、唯一支持羅淑蕾。」

民調前原本老神在在的羅淑蕾,壓根沒想到資深立委還得跟新人纏鬥,外傳羅淑蕾對於民調方式,樣本數多寡很有意見,本人卻神隱,不對外回應。

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我們今天接到就是進入初選,但真正民調數字沒有告訴我們,這民調只是參考,不會是最後選舉結果。」

另一個挑戰者王鴻薇同樣獲得初選門票,卻開心不起來,民調數字多少,連本人都不知道,怎麼能信服!這回接棒父親蔣孝嚴對抗老對手羅淑蕾的蔣萬安,「王子復仇記」過了第一關,接下來選戰,未完待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初選#羅淑蕾#蔣萬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70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