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偶劇《陳怡君》砸重金 赴沙巴取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主演的偶像劇《哇!陳怡君》,遠赴沙巴出外景12天,劇組動員80多人,還空運服裝、器材等裝備,重達500公斤,演員和工作人員曝曬在40度的高溫下,還得扛著機器泡在水裡好幾個小時,偶而還會遇上野豬、猴子,讓演員們直呼新鮮。


藝人陳怡蓉:「黃兆元你怎麼來了?」

趕拍即將上檔的偶像劇《哇!陳怡君》,劇組砸重金,遠赴馬來西亞的小島沙巴取景。藝人陳怡蓉:「小心不要沉下去了。」

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頂著烈日來回走位,尤其四季如夏的沙巴體感溫度高達46度,拍攝工作困難重重,瞧瞧攝影機,在水中架起高台,工作人員全泡在水裡拍攝,這一泡就是好幾個小時,還有獨木舟運送器材箱,為了呈現多角度拍攝,更出動陸海空攝影機,12天外景動員80多人,服裝、攝影器材重達500公斤,通通都從台灣空運,高規格陣仗超大。

藝人陳怡蓉vs.導演瞿友寧:「好啦,我們等一下就下去,你們先去玩啦,我等一下,我、我等一下就下去了,你們就推他走。」

難得到度假勝地,演員們趕著搶光拍攝,完全無法忙裡偷閒,偶而遇上野生動物可讓大夥又驚又喜。藝人陳怡蓉:「看到山豬了,拍照,真的有豬、真的有豬,冷靜、冷靜,不要嚇到牠。」

藝人鄒承恩:「我還沒看到,但怡蓉他們說已經看到猴子在(房間)外面。」

猴子敲門、野豬亂入,意外花絮讓演員們笑翻,劇組砸大錢排除萬難,高規格製作,就是希望用排場驚人的畫面拚收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哇!陳怡君#沙巴#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66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