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車怪客!疑似酒醉 持棍棒隨機亂砸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新竹有一名男子昨天晚上開車準備回家時,遇上一名「砸車怪客」,他突然拿棍棒下車,隨機亂砸,男子趕緊拿手機出來錄影蒐證,發現男子喝得醉醺醺,拿著棍子站在轎車旁,還嗆聲「要報警就去報啊」。


車主vs.砸車怪客:「我當然會怕啊,我哪有衝下來,你整個拿棍子衝下來耶,你不要走,我要報警,報警啦,報啊。」

手機影片黑漆漆一片,還不停晃動,但可以看到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就站在車主旁邊。

車主vs.砸車怪客:「我站在這邊不行喔?啊你幹嘛拿棍子恐嚇我,誰捅你?拿棍子,拿下來耶,棍子咧?在哪裡?」

徐姓車主當時開車回家,卻遇到喝醉酒的男子隨機砸車,還一邊說著醉話。

車主vs.砸車怪客:「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喔,你現在拿棍子砸我的車,誰砸你的車,你剛剛砸我的車,騙鬼喔。」

車主想攔住對方,但砸車怪客駕車逃逸,根本追不上。

徐姓車主:「他就瞪著我,然後我想說他要幹嘛,我就先坐在車上,然後坐在車上之後他就看了我一下,看了差不多10幾秒鐘,他又回去拿棍子,我有去抓他方向盤,結果他全身都是酒味。」

事情就發生在18日晚間,轎車莫名其妙被砸的傷痕累累,車殼都有些許裂痕,愛車被砸,車主氣得把蒐證影片po網,有網友就說,這名砸車怪客酒駕、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還蓄意傷人,警方將循線追查找到當事人,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公共危險罪#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0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