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砸上億邀「復仇2」取景 估觀光吸25億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電影逐漸把重心轉向亞洲市場,像《變形金剛4》就在大陸跟香港取景,就連《復仇者聯盟2》去年4月劇組大動作移到南韓拍攝,而這些場景其實都有出現在預告裡。


《復仇者聯盟2》即將上映,讓不少影迷熱血沸騰,但您還記得嗎?去年4月劇組大動作把場景拉到韓國拍攝,當時在當地還配合拍攝交通管制,讓不少人好奇,其實這些場景都隱藏在預告裡。電影《復仇者聯盟2》:「那叫奧創計畫,我不願看人們為我們的錯付出代價。」

其中像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這個在交通要道騎重機飆車的畫面,或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背對鏡頭遠挑漢江的場景,另外還有這一幕,其實就在數位媒體城MBC電視台大樓外,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

《復仇者聯盟2》導演Joss Whedon:「我們熱愛這部電影,也愛這個城市,我們會讓世界看到,外界從來沒看過的韓國。」

甚至傳出整部電影中,長達20分鐘左右都是韓國場景,這次會到韓國拍攝,除了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補助金高達上億台幣,韓國單方預估帶來的經濟效益,則會飆到25億相當驚人,《復仇者聯盟2》比起上一集,這一次密集跑亞洲就是要搶食這塊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南韓#復仇者聯盟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35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