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妳的時尚平胸!Ella出輯、老公示愛力挺


發佈時間:2015/04/1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Ella近期推出新專輯,老公賴斯翔大方放閃,還自曝非常愛老婆的身材!(圖片來源:Ella臉書、爾文賴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Ella(陳嘉樺)昨天發行個人專輯《WHY NOT》,從宣傳、歌曲、MV等多方面都以搞怪概念出發,讓人覺得相當新奇,老公賴斯翔昨晚(17日)在微博上讚美新專輯很好聽,但不忘幽默爆料,還很愛Ella的「時尚平胸」!

▼賴斯翔在微博上PO出細細品味完Ella新專輯的心得,為她感到驕傲!(圖片來源:爾文賴微博)


Ella與老公賴斯翔感情甜蜜,近期為了新專輯用盡心力,賴斯翔在微博上支持愛妻說:「也許你們覺得我老王賣瓜,但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有張力,有溫度,有態度。她也真的很努力很用心,很有誠意地想把這張專輯做好,陳嘉樺,你做到了!我深深為你感到驕傲!我除了愛你的平胸(時尚),你的歌聲更是充滿磁性與溫暖,我愛!」直接的向老婆表白,還不忘幽默的自曝對於Ella的身材讚不絕口,高調放閃的行為讓同樣是幸福人妻的范瑋琪留言,說「這封情書,So Sweet!」

▼Ella這次出新專輯大肆搞怪,《你正常嗎》MV換上8種造型,還拍攝3支MV讓粉絲大呼過癮!(圖片來源:Ella臉書)


Ella新專輯貫徹「有何不可」的主軸概念,從專輯內頁照、造型、宣傳手法、MV呈現都讓人摸不著頭緒,她所屬的華研音樂日前在官方Youtube頻道放上Ella手作單曲的影片,看到她將宣傳照片撕裂、揉爛或放進碎紙機,要讓拿到的粉絲很有「驚喜感」,另外她新釋出的MV《你正常嗎》,一首歌拍攝3支MV,真的是不按牌理出牌,而Ella勇於嘗試新鮮事物,仍然得到粉絲的大力支持!

▼Ella親手包裝單曲,不知道粉絲收到後是甚麼感覺?


▼《你正常嗎》M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MV#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37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