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像獎」競爭激烈 劉青雲三度影帝雙提名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香港年度盛事「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9日舉行頒獎典禮,每年最受矚目是金像影帝影后之爭,今年女主角勢均力敵,湯唯、趙薇、周迅等都有入圍,影帝同樣激烈,黃渤、彭于晏都將面臨,劉青雲以《暴瘋語》及《竊聽風雲3》三度雙入圍,等在頒獎典禮一決高下。


電影《暴風語》:「不要這樣!為什麼?對不起呀!」

激烈場面大聲嘶吼,港星劉青雲挑戰飾演精神疾病患者,精湛演技不只票房不俗,還一舉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特別是這一次,劉青雲還以《竊聽風雲3》問鼎影帝。電影《竊聽風雲3》:「你是不是想打死老婆,然後搞定這件事。」

以《暴風語》、《竊聽風雲3》雙提名,但這已經是劉青雲第三次雙入圍。港星劉青雲:「如果不是他(黃秋生)就是我,但如果是我贏我會很失落。」

劉青雲21年前第一次入圍金像獎也是雙入圍,但當年碰到《人肉叉燒包》的黃秋生空手而歸,2012年再度雙提名,卻不敵《桃姐》的劉德華,這次再戰金像獎,一同角逐的男星實力也不容小覷。電影《魔警》:「我是警察。走開,走開啊!」

吳彥祖同樣詮釋精神病患者卯足全力,對上在《親愛的》中苦心尋子的黃勃,還有以拳腳功夫詮釋出《新黃飛鴻》的彭于晏,不只男主角,女主角同樣勢均力敵。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當下就決定了,我偏愛跟你爭!愛情又不是比賽,哪有輸贏的。」

周迅在《撒嬌女人最好命》成了女子漢,搞笑演出的還有吳君如的《金雞SSS》,趙薇及湯唯則是繼金馬獎後,再度角逐影后,但呼聲同樣很高的則是蔡卓妍阿SA!電影《雛妓》:「我的學費,吃的住的穿的都是我自己賺的。」

阿SA尺度大解放,在《雛妓》中挑戰觀眾極限,突破性演出讓不少影評人一致看好,不少影迷摩拳擦掌就等著看19日揭曉,影帝影后獎落誰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青雲#金像獎#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89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