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拍片看到《狄仁傑》 盧貝松新片欽點趙又廷


發佈時間:2015/04/1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法國導演盧貝松監製的新片《勇士之門》是首部由中法合資15億台幣拍攝的動作奇幻電影,台灣演員趙又廷和大陸女星倪妮被盧貝松欽點加入劇組,其中趙又廷還是盧貝松在台灣拍《LUCY》,在電視上看到趙又廷的古裝扮相,馬上找他合作。


主持人:「謝謝參加今晚的活動。」

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壓軸出場的是法國導演盧貝松率領的《勇士之門》劇組,演員中2張東方面孔是大陸演員倪妮和台灣的趙又廷。

演員趙又廷:「我之前讀劇本的時候我一直都以為我演勇士嘛,結果碰到倪妮深入瞭解一下,發現她可能才是勇士,我可能就是那個門吧。」

開鏡記者會上開自己玩笑,但趙又廷可是盧貝松欽點的演員機緣居然是這部戲。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狄仁傑聽命,本宮任你為欽差大臣,專辦神都龍王一案。」

原來是盧貝松來台拍攝《LUCY》期間,在電視上看到趙又廷的古裝扮相,認為他是一位很有個性的演員,交談時很有禮貌又謙虛,但一到鏡頭前就眼神堅定,表演爆發力夠。

由盧貝松監製的《勇士之門》是首部國際合拍的動作奇幻電影,成本高達15億台幣,預計下個月開拍,由於是大陸和法國合資,未來在大陸上映將不受外國片的限制,也是盧貝松繼台灣之後再次在亞洲取景拍電影,也突顯盧貝松搶攻大陸票房的企圖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又廷#電影#盧貝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98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