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陳佩琪爆選前沮喪 「曾想跟柯離婚」


發佈時間:2015/04/1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近來頻頻在臉書發文,形容自己常常要搶救「因為失言快要滅頂的丈夫」!週五晚上陳佩琪出了個謎題,要大家猜一猜,如果她要和柯文哲說一句話,關鍵字是什麼,不少人看了這道題目超害羞,因為夫人的題目一連三個X,超有想像空間!陳佩琪揭曉答案時,語出驚人地說,柯文哲當市長後曾經一度想跟他離婚。


專心聽講解,就算先生自顧自走在前頭,陳佩琪逛動物園興致不減!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vs.柯文哲:「我一點都沒有印象跟他來過,哈哈!有啦!」

元宵節要陪著點燈,週末要跟先生逛有機市集,大把時間面對鏡頭,台北市長夫人這位子沒那麼好坐!陳佩琪臉書發文,說過去的自己煮飯打掃,帶小孩兼賺錢養家,現在除了努力維持過去生活,行有餘力還得三不五時「搶救因為失言快要滅頂」的老公,發文時間是週五晚上,陳佩琪要大家猜一猜,等柯文哲回家,她要說「X!我要跟你XX!」,「三個XXX是什麼」?

民眾:「不好意思講,有可能是…我要跟你…『那個那個』…還是什麼。」

看到三個X,好多人上演腦內小劇場。民眾:「哈哈哈哈,小週末晚上喔…」

帶小孩的媽媽一陣害羞後恢復鎮定。民眾:「應該是說『來,我要跟你吃飯吧!』,因為柯文哲可能也很忙。」

民眾:「星期五晚上喔,『我要跟你約會』!」

謎底揭曉,陳佩琪的XX是想跟老公撒嬌,揪柯文哲去泡湯或散步!但這是心情好的時候,陳佩琪提到曾因選前紛擾,難過到把「分居」、「離婚」說出口,但柯文哲都沒放在心上,陳佩琪臉書認真發文,解密另一種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佩琪#柯文哲#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6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