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不選黨怎辦? 朱立倫:5月16日詳細報告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蘇偉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對外說不參選2016,遭到許多黨員質疑不是心裡話,名嘴胡忠信甚至提出,朱立倫在桃園當縣長有3大弊案才會卻戰,對此朱立倫(18日)上午出席婦女聯週年慶時再次強調,沒有那麼多考量,一直以來態度都沒改變。媒體追問黨的規劃時,朱立倫說等5月16日會詳細跟大家報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你再問了吧!」

還沒站定位就希望別再問了,朱立倫說不參選2016第二天,再次重申立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後天開始領表,我希望我們所有有心為國家服務的同志趕快表達意願,來共同參與,讓大家看見國民黨展現出新的氣勢,然後我作為主席,一定很誠心希望黨能團結。」

僅管黨內不少人隔空喊話,希望朱主席回心轉意,甚至名嘴胡忠信提出質疑,朱立倫是因為在桃園當縣長有3大弊案,才會怯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那麼多考量,我從去年到現在態度都一樣,我參選黨主席的時候也一再強調一件事,就是要團結,我們會在5月16日連署結束之後會和大家做一個報告。」

記者vs.總統馬英九:「朱主席不選你會出來協調嗎?會支持吳敦義嗎?」

朱立倫不選,藍營2016要派誰上戰場,總統馬英久還不肯表態到底挺誰,但立法院副院長再次跳出來,告訴大家國民黨不是沒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禮拜一我一定會去領表,所以不可能沒有人參加初選的情形出現。」

想代表藍營角逐2016總統大位,得在5月16日前,在這之前,朱立倫恐怕還是會被每日一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洪秀柱#2016年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1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