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越野賽台灣開跑 陳彥博領軍挑戰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余信翰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5



國際越野挑戰賽引進台灣第5年,今天在新店碧潭開跑,超馬選手陳彥博也帶隊參加首次舉辦的100公里無縫接力賽,希望能拿下好成績,另外法日混血、歸化中華民國籍的路跑美女雷理莎,也以1小時21分24秒的成績拿下14.8公里的冠軍,他表示,整場跑起來分出關鍵的就是在崎嶇的山路跑道。


大會司儀:「Let's go!」

鳴槍起跑,選手們興高采烈對著鏡頭打招呼,國際越野賽台灣站新店碧潭登場,吸引上千名選手參賽,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也組隊,參加今年首創的100公里無縫接力組。

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我們很多華人的觀念就是海邊不要去,然後山不要跑,可是我們這個這次越野賽,真正訴求是我們用雙腳跑進大自然。」

考驗選手的就是崎嶇山路,林間小徑不時還有小碎石,邊跑步還要躲開避免受傷,加上長途路跑需要揹著補給包,跑起來有難度。這位白皙皮膚、大眼汪汪法日混血的雷理莎,以1小時21分24秒奪下14.8公里女子冠軍,她也表示,整場跑下來山路賽道是關鍵。

14.8公里女子冠軍雷理莎:「我上坡我就是心跳會爆掉(心跳太快),下坡會踩不穩,山路比較滑。」記者:「會比較窄一點嗎?」14.8公里女子冠軍雷理莎:「有一點。」

14.8公里男子冠軍林廷宇:「今年有戴手套,有手套的輔助的話,在下樓梯的時候會更有自信往下衝。」

國際越野賽引進來台邁入第5年,搭上近來國內路跑熱,參加人數越來越多,享受在大自然山徑越野路跑樂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山路#​國際越野賽#陳彥博#路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25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