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際大戰慶典開鑼! 莉亞公主天行者現身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集結了星戰電影迷的星際大戰慶典, 今年是10年慶,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打扮成劇中人物盛大慶祝,當年老班底演員莉亞公主跟路克天行者的本尊也現身簽名會。


《星際大戰》裡的機器人、異星人和武士通通出籠,美國星際大戰10年慶典,維妙維肖的角色扮演 引起「星戰迷」圍觀搶拍,續集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最新預告片也曝光。

《星際大戰七》預告:「我們到家了。」

《星際大戰》老面孔回來了!毛茸茸的丘巴卡、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和近40年前第一代電影比一比。

《星際大戰》片段:「我愛你,我知道。」

當年韓索羅一頭濃密棕髮,現在福伯72歲了再演星戰,歲月改變外表,但風采依舊。

粉絲:「當我看到哈里遜福特出來的時候我就哭了,每個場面讓我都很激動。」

盧卡斯製片公司人員:「我不能透露最新機器人BB8是怎麼做出來的,一切都是電影的魔法,是讓人非常印象深刻的設計。」

當年老班底演員路克天行者、莉亞公主也現身簽名會,哈里遜福特因墜機意外沒有露面,劇組透露他在家休養,已經好多了。

而全日空預計在秋天推出星際大戰彩繪機,配合年底的續集電影上映再掀星戰炫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際大戰#演員#慶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20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