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來台募新血 唱跳表演粉絲嗨翻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人氣女子團體AKB48,由高橋南領軍帶領其他兩名團員來台,主要任務是宣傳AKB48招募台灣成員的訊息,團員們下午出席日本觀光博覽會,現場唱跳兩首歌曲,吸引超過2百名粉絲捧場,不少上班族特別請假追星,也證明AKB48在台灣的人氣不減!


穿著一身純白裙裝,腳踩厚底高跟鞋,日本超紅女團AKB48來了!AKB48成員高橋南:「大家好!」

由高橋南領軍,帶著川本紗矢、向井地美音等兩位團員來台會粉絲,一出場帶來招牌歌曲,讓全場超過2百名粉絲嗨翻了!跟著一起唱跳,也為了讓偶像更注意到自己,粉絲們不分男女,應援物準備的很齊全,自製手版、扇子、LED版等,還有人連望遠鏡都出動。

粉絲:「這件衣服是我們台灣應援會,為了她2015年這一年要畢業了,特別製作的。」

同時身上還要穿著,寫有替偶像打氣文字的衣服。粉絲:「看到她沒有遺憾了!」

粉絲:「錢是可以再賺的東西,可是回憶是自己去拼湊累積下來的。」

由於元老級成員高橋南,今年底即將從AKB48裡畢業,為了培養新的代表人物,他們這次特別來台宣傳,招募台灣成員的訊息。粉絲:「我2個(日本跟台灣成員)都會支持!」

粉絲表示只要是AKB48一定都會力挺到底,也證明他們在台灣的人氣,包括周邊商品專賣店業績買氣也很旺,從筆記本、資料夾到明星寫真等,詢問度都很高。粉絲:「因為新加坡那邊的店關了,所以最靠近的(店)就是在台灣。」

打著清純可愛路線,AKB48成功擄獲台灣粉絲的心,人氣不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表演#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92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