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當街勒斃流浪狗 只因「不想寫報告」


發佈時間:2015/04/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 PetitionHub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許多城市都面臨流浪狗問題,要維持市容,也要善待生命。而墨西哥竟有警察當街勒死流浪狗,身為人民保母卻做了不良示範!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墨西哥幾名警察巡邏時,看到一隻狗在街上遊蕩,身旁沒有飼主陪伴,於是決定殺了牠。目擊民眾Jocelin Batista拍下影片,當時聽到他們在討論如何處置這隻流浪狗,談及「不想寫報告說明使用子彈的原因」,只見員警先丟食物誘使狗靠近,然後用繩子勒住牠的脖子,狗狗的頭被勒到發紅,最後斷氣身亡。

 

Police Strangle Stray Dog To 'Save On Paperwork'. Demand Full Prosecution Of Everyone Involved!#Mexico #animalcruelty #policeSign the Petition on: http://www.petitionhub.org/Police-Strangle-Stray-Dog-To-Save-On-Paperwork-Demand-Full-Prosecution-Of-Everyone-Involved-t-1607 orhttp://www.petitionhub.org/showpetition.php?t=1607

Posted by Nigel Cameron Against Animal Abuse on 2015年4月13日
(▲影片/Facebook: Nigel Cameron Against Animal Abuse

員警把勒死的狗狗扔進警車後車箱,隨即驅車離去。Jocelin束手無策,無奈地表示:「我有點驚訝,警察以這種方式殺一隻狗,如果動手的是別人,我可能會出面說話,但對方是警察,我能做什麼?」影片最後他不禁問:「這就是警察的解決方式?他們虐待動物,來讓地方環境變得更好?」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狗#勒斃#員警#流浪狗#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37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