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髮換Fu! 木村拓哉新戲收視小勝堺雅人


發佈時間:2015/04/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春季日劇收視戰,木村拓哉和堺雅人廝殺,根據最新公布的收視率,木村的新戲以3個百分點擊敗堺雅人,日本網友給的評價,認為木村在新戲中的短髮造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加上半澤直樹的班底,女星上戶彩加持,讓木村拓哉在春季日劇的首播,收視率開出好彩頭。


日劇《家的記憶》:「你是在寫給媽媽嗎?」

木村拓哉新戲《家的記憶》,16日在日本首播,平均收視16.7%,是2015年春季日劇首播的收視冠軍,以3個百分點擊敗死對頭堺雅人的新戲《Dr.倫太郎》。日劇《Dr.倫太郎》:「你真要跳的話,我們一起跳吧!」

新戲沒有太多台詞,飾演一位用敏銳洞察力幫助病人,解開病人心結的精神科醫師,這是堺雅人相隔一年半,重返日本無線台日劇戰場,首集收視率13.9%也不差,只是木村拓哉表現更好。

日劇《家的記憶》:「到底是被誰抹去記憶,我也不太記得了,啊!還有這10把鑰匙不知為何在我身上。」

因為意外喪失過去5年的記憶,木村拓哉要靠著僅有的線索,找回家庭的意義,第一集播出之後,日本網友認為,劇情有趣加上木村拓哉的短髮造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這也是他第一次演父親,甚至同劇的演員都是收視關鍵。

日本影星木村拓哉:「這戲裡面有出現鑰匙,是打開故事關鍵的鑰匙,喔!你是在笑什麼啦?」

女星上戶彩這次飾演木村拓哉的太太,她和及川光博都是半澤直樹班底,替這次的新戲增色不少,讓木村拓哉在這次的春季日劇戰場開出好彩頭,而且也很配合宣傳,正面交鋒、收視勝出,也替他挽回日劇一哥的顏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木村拓哉#堺雅人#上戶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78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