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紅毯愛自拍 坎城影展盼明星克制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城影展主辦單位日前曾說過,不支持明星在紅毯上自拍,覺得會干擾流程,但最新消息是,主辦單位決定開放明星自拍,但希望大家能盡量克制,避免拖延時間,只不過這規定在執行上恐怕還是有難度,畢竟粉絲的熱情,明星們也很難拒絕,包括16日在北京登場的國際電影節,明星們光是在紅毯上和粉絲互動,就花了不少時間。


穿著平口淺色禮服的陳喬恩、花色洋裝的陳慧琳,還有帥氣西裝的趙又廷,以及仔仔、周渝民等人,跟著劇組一起走紅毯,兩旁的粉絲看到偶像現身,尖叫聲停不下來。

藝人周渝民:「回頭有一個人把我抓住,穿得一身白,原來是孝天。」

第5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眾多演員們亮麗現身,包括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也來了,感受到粉絲的熱情,主動走到紅毯旁握手合照,但這樣的情形,在下個月將登場的坎城影展上,明星們得克制點了,因為主辦單位表示,雖然允許明星們紅毯上自拍,但擔心會拖延時間、干擾流程,所以希望參與嘉賓能盡量避免。

其實不管是中外明星,走紅毯時都跟粉絲玩自拍,展現親民的一面,而說到近期最有名的自拍,非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莫屬。

奧斯卡頒獎典禮(2014):「超棒的,看看我們,好耶!」

主持人艾倫跑到台下和大咖明星們玩自拍,並上傳到網路上,這幽默逗趣的舉動,事後不少明星都模仿,但坎城影展主辦單位卻希望參展電影人能克制,不過粉絲盛情難卻,明星們真要拒絕,恐怕也有難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坎城影展#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81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