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39歲報喜! 新片《聶隱娘》有望爭坎城影后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影星舒淇新片《聶隱娘》再戰古裝,飾演一身武功的女打仔,預告還沒曝光,已經先傳來好消息,舒淇的這部新片入圍了坎城競賽片,在1800多部報名作品中脫穎而出,巧的是傳出捷報這天,也是舒淇39歲生日!


電影海報氣勢登場,古裝打扮的舒淇拿著小刀往左揮,眼神充滿殺氣,新片她就飾演古裝女打仔,殺進這一屆坎城影展競賽片。侯孝賢執導這部片還找來張震、阮經天以及妻夫木聰等卡司,拍攝花了1年多,後製也是1年多,預告還沒出爐,先在舒淇39歲生日這天,傳出入圍坎城影后的好消息,在1854部報名作品中脫穎而出,事實上過去舒淇幾次與坎城影展緣分不淺。

電影《千禧曼波》片段:「這都是他10年前的事了。」

2001年以《千禧曼波》入圍最佳女主角,2005年再以《最好的時光》問鼎影后,2部電影導演都是侯孝賢,這一次的新片也是。

2009年舒淇前往坎城,擔任競賽電影評審,更風光的是還曾任開幕嘉賓。

影星舒淇(2009):「第60屆坎城影展現在正式開幕,我現在宣布第60屆坎城影展,正式開幕。」

宣布第60屆坎城影展,睽違10年舒淇再度殺進坎城,特別是這一次是以古裝片問鼎競賽片,將對上大陸導演賈樟柯的山河故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國的電影,在坎城影展舞台上一較高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舒淇#聶隱娘#坎城#坎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53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