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感情瞬間變臉 范冰冰霸氣:我就不說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大陸女星范冰冰為電影宣傳,但被問到和大陸演員李晨的緋聞,范冰冰瞬間翻臉說,別再宣傳期問感情問題,似乎是怕被說靠戀情炒新聞,其實過去出席公開場合被問到感情事,范冰冰不是落跑、就是裝沒聽到,這回霸氣表明不回答,也讓現場一陣尷尬。


大陸女星范冰冰:「我覺得就不要在宣傳期的任何時間,再說與感情有關的任何問題。」

出席北京電影宣傳,范冰冰又被問到感情事,只見她滿臉不悅,瞬間翻臉啦!

大陸女星范冰冰:「我特別不想回應,關於戀情的任何問題,因為他們現在經常有一個APP叫做說,有一種宣傳期叫做李晨范冰冰,如果今天有攝像大哥在這,請你們紀錄一下,不是我要說,是你們不斷的在問,但是我不說,好嗎?」

就怕被說靠戀情炒新聞,范冰冰對攝影機喊話,只見現場氣氛一陣尷尬,事實上每次提到關鍵字「李晨」,范爺總會立刻繃緊神經。

大陸女星范冰冰:「會不會為了呵護感情,以後接戲的尺度會小一點,或是親密戲會需要報備嗎?」大陸女星范冰冰:「…。」

面對記者提問瞬間垮臉,擺出氣勢來個相應不理,看的出范冰冰不開心,不然就是裝死快閃。

大陸女星范冰冰vs.記者:「冰冰,回應一下李晨,謝謝。冰冰最近是不是在躲著我們媒體記者啊?我們都想死你了,跟我們說兩句吧,冰冰,說兩句吧、說兩句吧,才兩句,就才兩句。」

發現苗頭不對,自動離開聯訪區,如果遇到主持人故意開玩笑,范冰冰也不是省油的燈,主動踩煞車。

大陸女星范冰冰vs.主持人:「你也是李晨嘛?你今天來這個機會也是緣分,你回去吧、你回去吧,你是來拆台的,回去回去。」

其實范冰冰不只一次提過,怕被認為是電影宣傳期靠緋聞炒新聞,只是這次在記者會上范爺霸氣賞臭臉,或許就是因為真的被問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感情#宣傳#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01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