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魄摔角手最後一擊 《力挽狂瀾》席捲金球獎


發佈時間:2015/04/17 0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四部曲要帶你走入摔角世界,《力挽狂瀾》為真實故事改編,男主角米基洛克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就是個職業拳手,在《力挽》中演活了80年代美國摔角手迷失墮落退出摔角舞台的心路歷程,尤其是他試圖與失聯多年的女兒重溫親情的橋段,讓人大為讚賞他真誠的演技。而米基洛克戲劇化的人生也如同電影縮影,讓他以本片橫掃金球獎影帝、英國電影學院獎、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獎,並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不但讓美國權威媒體評價為「這是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看好片獎不完,TVBS 42歡樂台舉辦「週六看電影送電影票」活動,只要在臉書粉絲團完成指定的「按讚、留言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影城電影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力挽狂瀾》描述80年代紅極一時的職業摔角手藍迪,因為心臟病襲擊被迫引退,失去掌聲與生活重心的他,想與失聯已久的女兒重建親情,卻又因故錯失機會,迷戀脫衣舞孃的愛情也沒有結果,在生活的困頓、親情與愛情接連受挫下,讓他更想證明自己生命的價值,所以選擇重回摔角場,不只是想重返榮耀,更為了逃離寂寞、孤獨的現實人生,用盡生命力量完成最後一擊。本片雖然不是量身打造,但就像描寫男主角米基洛克的真實人生一般,讓他演來格外具有說服力,果真也以此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更一舉拿下金球獎影帝、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等獎項的肯定。
 
現實生活中的米基洛克如同《力挽狂瀾》,人生也歷經許多大起大落,從小他因為崇拜拳王阿里而步入職業拳壇,曾以五年內17次KO擊倒對手的紀錄而大受矚目,但因比賽腦部受創後被迫退出,也因此一腳踏入好萊塢影壇,帥氣的臉龐讓他成為當時極具魅力的叛逆型男代表,但米基洛克心中始終難忘拳擊,一度重返拳擊場又再受重傷,連帶演員身分也不再順遂,直到接拍《力挽狂瀾》,對主人翁的高度同理心讓他用生命與靈魂完美詮釋,也證明了他的演技不凡,美國權威媒體Newsweek更高度評價:「請來見證米基洛克在這部深刻感人電影中的重生,這是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之後他也陸續獲得《鋼鐵人2》、《浴血任務》等大片的演出機會。【奧斯卡之月】TVBS歡樂台每周六晚間十點播出,並同步舉辦「週六看電影送電影票」活動,只要到「TVBS 42歡樂台」臉書粉絲團按讚、留言寫下該周播出的電影名稱、分享到個人塗鴉牆並設為公開,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影城電影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摔角#TVBS歡樂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2043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