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安全嗎? 電影《赤道》宣傳語遭「紅隧」禁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電影《赤道》融合特務和諜戰元素,集結張學友、張家輝、崔始源等台、港、中、韓明星,陣容堅強,香港地區的片商為了宣傳,打算在當地「紅勘海底隧道」入口旁的收費廣場刊登廣告,但由於電影宣傳標語寫著「香港安全嗎?」、「倒數14天香港全面進入戒備」,讓隧道管理處以「政治敏感」為由拒絕了,對此片商覺得很無奈,強調宣傳標語無關政治,只是希望大眾可以居安思危。


電影《赤道》:「為什麼我每次的行動赤道都早我一步。」

結合特務與諜戰元素,還有驚險飛車與爆破場面,電影《赤道》請來包括張學友、張家輝、張震、崔始源等台、港、中、韓7大明星合作,除了卡司亮眼外,香港片商為了搶更多曝光。

香港媒體:「電影公司本來想在紅隧入口收費廣場的廣告牌都刊登這2句宣傳語。」

片商今年1月就提出申請,但直到2月底卻遭到隧道管理方「以香港安全嗎?」、倒數14天香港全面進入戒備等」這2句標語,涉及政治敏感為由禁止。

香港片商Ronny:「希望提醒香港的居民,香港是不是真的像你想像的那麼安全,但是他們不理解。」

電影《赤道》:「萬一這件武器出了事,你看到的一切就全都會消失。」

由於電影講的是香港將面臨核武威襲,各方人馬要如何化解危機的故事,因此設計了這標語是希望觀眾能居安思危。

導演陸劍青:「香港太敏感,自己審查了,我跟大陸談,他們更開明,港簡直不聽你解釋。」

導演也表示無奈,畢竟當初就是看中隧道每天來往車潮眾多,刊登廣告能增加不少曝光,片商還透露,知道放在隧道口宣傳的文宣有許多規定,包括避免用太刺眼的紅色或性感圖案 ,影響駕駛專注力,一切都避開了卻還遭禁止,片商只能換個方式刊登在報紙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赤道#政治#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37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