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 180身高遭疑謊報


發佈時間:2015/04/1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有大陸第一小生封號的藝人黃曉明到底多高?這幾年一直是不少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他號稱180公分,卻時常被質疑謊報,最近一張他跟女友Angelababy的合照,幾乎跟168公分的女友差不多高,又引發大陸網友討論。


黃曉明站在Angelababy後面扮鬼臉,Angelababy寫著,突然覺得自己太不容易了,旁邊那貨,兩人恩愛曬得高調,但其中這張照片,畫面拉遠一看,168公分的Angelababy腳上穿的是球鞋,後方的黃曉明居然只高她不到半個頭,大陸網友猛虧黃曉明,要他承認個子不高。

《泡沫之夏》:「尹夏沫對你的感情,根本不及我對你的1/10。」

2010年,黃曉明拍偶像劇,和他對戲的是名模林嘉綺,兩人在畫面上一般高,但這個漏網鏡頭,黃曉明一入鏡就踩上工作人員手動更換的活動增高墊,仔細看,身旁的林嘉綺穿的還是平底鞋,這個畫面曝光,讓黃曉明的身高被拿出來討論。

不少網友質疑,黃曉明180公分的身高是謊報的,但其實早在4年前,他就曾上節目證明他真的有180。

《快樂大本營》:「關於你的疑團,我們今天來解開一下,海濤你有多高?我就是官方報的是183公分,別官方的,實際是182.5公分,你站在曉明身邊,都一樣,對啊。」

而為了讓大家看到他沒用增高鞋墊,還直接把鞋子脫了。大陸男星黃曉明:「第一次當這麼多人面前脫鞋。」

從節目看來,黃曉明180公分的身高應該不假,跟angellbaby這張合照應該是角度問題,才造成視覺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高#黃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9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