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一定看過他!勵志小子8歲了 為父募款換腎


發佈時間:2015/04/1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取自 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知道這個超可愛的「勵志小子」嗎?他現在長大了,已經有8歲,可愛的表情在全球爆紅,還不斷被網友KUSO,但他的媽媽最近卻有個悲痛的請求,希望網路上的各位能助他們家一臂之力!


緊皺著眉頭、抿著嘴,手中還握著沙,這個悲憤又複雜的表情,像是有訴不完的志向卻難伸,但還是用眼神堅定告訴大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自己的神」!這個紅遍世界的勵志小子山姆(Sam Griner),想必大家不只對他有印象,還曾用他的照片KUSO過很多事。但如此歡樂的家庭,最近卻傳出媽媽悲痛的訴求,原來山姆的爸爸長期以來都承受腎臟疾病的困擾。



(▲圖/取自 Laney Robertson Griner臉書,下同)


當時拍下這張照片時,山姆僅有11個月大,如今長到8歲了,媽媽才說出山姆父親的情況。其實在孩子出生前,山姆爸爸的腎臟就一直不好,現在身體卻每況愈下,每週需洗腎3次。一開始媽媽不想利用山姆的高人氣,但已經沒有其他辦法,才在網路上成立募款網站,希望大家幫忙募得龐大的醫藥費,和尋找合適的腎臟移植。



(▲長大還是好可愛啊~)


網站成立一個星期,就有4500人捐款,甚至超出預計的7.5萬美元,募得近9.4萬(約台幣293萬)。網友看到消息後,不但幫忙分享,還留言加油打氣,說自己常常使用山姆的那張照片,也驚呼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還有網友慷慨地說,若成功願意捐出一顆腎!網友的鼓勵與支持讓媽媽好感動,希望山姆爸爸能早日康復,重現當時和兒子一同合照的燦爛笑容!



(▲圖/截取自 募款網站)


(▲圖/取自Laney Robertson Griner臉書,下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款#換腎#爆紅#勵志小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74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