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念太空人爸爸 美13歲女沙漠示愛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對爸媽說聲我愛你,可能很多人會不好意思,但美國德州一名13歲少女,為了表達對太空人爸爸的思念,透過車商的幫忙,在乾涸的河床上利用車輛寫下一個大大的「我愛你」,不只順利把這份思念送上空,也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


想要傳達對爸爸的思念,對史蒂芬妮來說有點困難。作畫女孩史蒂芬妮:「我爸爸有份特別的職業,他在外太空生活和工作,在太空做很多實驗,他長時間待在外太空裡。」

美國德州13歲少女史蒂芬妮,想告訴爸爸自己有多愛他,但距離卻成了父女倆最大的問題。作畫女孩史蒂芬妮:「我想如果能寫夠大的字,那麼他在太空就能看到了。」

史蒂芬妮的故事打動車商,決定幫她在內華達州一處乾涸的河床上,畫出對爸爸的思念,11輛車跟著指示,在沙子上來回走動,就像在河床上跳舞,慢慢地浮出最甜的那句話。史蒂芬妮爸爸:「嗨!史蒂芬妮,我是爸爸,我想告訴你,我愛你還有謝謝你。」

大大的我愛你,順利傳到外太空,這份思念訊息面積有555萬平方公尺,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大的輪胎軌跡圖像,影片PO網短短一週已經衝破1千萬次點閱率,女兒溫暖的告白方式,融化不少網友的心。作畫女孩史蒂芬妮:「爸爸在外太空見過很多驚奇的景象,但我希望這份訊息會是最特別的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空人#沙漠#思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5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