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皮夾轉眼不見 破解扒手快速偷竊術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5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扒手偷手機、錢包,爲什麼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得手?CNN實際找來竊盜專家示範,小偷最常使用的伎倆,就是在人群中製造簡訊的聲音,當你拿出手機查看,放置手機的位置就已經被扒手鎖定。


神不知鬼不覺手機拿了就走,地鐵上、車站裡小偷逮到機會,摸走你身上的貴重物品,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CNN主播RichardQuest:「我的皮夾放在口袋裡面,因為我剛買完東西,把錢包塞回來,手機在內層的口袋,至於鑰匙放在褲子口袋。」

CNN找來竊盜專家解說,給大家的第一個建議,就是別隨便掏出手機。竊盜專家:「通常小偷會做的,就是在人群中製造簡訊的聲音,你就會把手機拿出來,看看是不是你的,這樣他就知道你放在哪裡了。」

另外還得小心住家鑰匙和汽車鑰匙別放一起,否則小偷很可能一路偷到家裡,接下來專家親自示範,扒手速度有多快。

竊盜專家vs.CNN主播:「你偷我的皮夾吧,好,皮夾是在?你知道在哪個口袋嗎?已經不見了對吧?但手機還在,是吧?不過皮夾已經到這裡來了。」

短短幾秒鐘,主播身上的配件幾乎要被偷光光。竊盜專家vs.CNN主播:「你覺得我搶劫你需要多少時間?你不會發現的,因為手錶我也偷了。」

就在對話的同時,領帶也不保。竊盜專家vs.CNN主播:「就連在前面的東西,我也有辦法偷,比如說你的領帶。」

轉移主播的注意力,一邊講話一邊解領帶,行竊過程快狠準,其實就在復活節假期,倫敦才發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搶案。

幾個穿制服的工人,在倫敦哈頓花園珠寶保險庫公司進進出出,誰也想不到,藍色的大垃圾筒裡面裝的是價值上億的珠寶和鈔票。

竊盜專家:「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他們外層戴白色手術式的那種口罩,裡面還有一層口罩,爲的是要防止任何一點的DNA可能被採集到。」

雙層口罩防護,也可以避免被面部辨識系統認出來,6名搶匪掩飾身分做到滴水不露。竊盜專家:「他們知道哪裡有攝影機,你可以從他們走動時,把頭壓低這個姿勢觀察到。」

對保險庫公司的地形瞭若指掌,專家研判可能是內神通外鬼,犯案細節更被發現,和這本小說的內容有不少相似之處,搶案背後的重重疑點,還要抽絲剝繭仔細釐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案#倫敦#偷竊#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5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