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掀話題! 梁靜茹夫婿漢堡店下周開幕


發佈時間:2015/04/15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日在東區茶街巷弄中,有一家美式加州風格的漢堡店「Caliburger」即將開幕,背後老闆就是梁靜茹的老公Tony,不過讓討論度爆表的還不只這個,因為主打「加州風格」口味,被許多網友拿來和美國加州知名的漢堡店In-N-Out做比較,被網友猛批是山寨版,對此負責人Tony不否認確實相似,但有針對漢堡等配方做調整,且Caliburger主要市場在國際上,菲律賓、上海、香港、杜拜等都設有分店,沒有侵權、爭議的問題。


▲▼在東區茶街巷弄中,一家美式加州風格漢堡店「Caliburger」即將在下周一正式對外開幕。


Caliburger的創辦人是加州人,第一家店開在中國,也曾和IN-N-OUT因為商標問題對簿公堂,但現已達成和解,且IN-N-OUT將主要市場放在美國,暫無在國際上開分店的打算,反觀近年Caliburger則是積極向外拓店,在全球市場上已有11家店,Tony也表示希望在今年底前在台灣可以再開2家分店。


▲Caliburger台灣店的老闆Tony,非常熱愛吃漢堡。


▲牛肉起司漢堡套餐。

本身就是一位漢堡迷的Tony在美國長大,非常喜歡美式漢堡,談到加州風漢堡的味道,他笑說美國加州天氣很好,所以漢堡主打新鮮和美味,而Caliburger這個品牌既然也是加州風格的漢堡,新鮮度就非常重要,所以在品質的要求亦非常嚴格,所有食材包括馬鈴薯、肉品、番茄、生菜、醬料等,都是當日早上送到店內,漢堡肉採當天手拍現做、薯條也是現切絕不使用冷凍薯條,連醬汁部分都是當日調製,肉品用的是有ISO食品認證的紐澳牛,最重要的薯條,試了3個多月,終於找到台灣在地的有機馬鈴薯,讓現切現炸的薯條不僅賣相好、口感也是鬆軟酥脆。


▲迎合台灣人大多喜愛吃肉,肉的比例上有調整過,比起國外其他分店都來得厚些。


▲淋上起司和特調醬汁的薯條是店內招牌商品。



因為品質的堅持和每天新鮮現做,成本比起一般的連鎖速食店高出許多,因此套餐價格也比外面貴了近3倍,不過Tony相信,只要堅持品質和新鮮度,消費者會吃得出來。


▲▼台灣的CaliBurger店面約50坪,有60個座位。


目前台灣的CaliBurger店面約50坪,有60個座位,菜單非常簡單,只有3種口味,牛肉起司/雙層牛肉起司堡、酪梨醬雞肉堡和墨西哥雞肉堡,Tony表示,這就是加州風味的漢堡,簡單、新鮮和美味。另外也考慮到台灣人愛吃肉,在牛肉比例上比國外其他分店來得厚,也增加雞肉口味。

正式對外開幕的時間訂在下周一(20日),對於官方粉絲團上越演越烈的山寨聲浪,Tony說:「大多數批評的網友都是住在國外的華僑,反而在台灣有許多網友非常期待,而這幾天辦過幾場試吃會後,多數網友對新鮮度和美味都表示認同,因此部分華僑的留言可說非常自私,雖然和加州品牌相似,但若在台灣就能吃到品質更好的漢堡,那有什麼不好呢?」而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上也能看到CaliBurger台灣直接回覆網友:「台灣本來就沒有還算山寨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式漢堡#CaliBurger#漢堡#加州#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1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