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手!鄧麗君郵票開賣 「首位」藝人肖像郵票

記者 黃荷婷 陳盈仁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鄧麗君逝世20週年,中華郵政和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出鄧麗君郵票,一組4枚限量95萬套,特別的是,這是郵政史上第一位「正式」的藝人郵票也引發搶購熱潮,還有人特地從海外,請託朋友幫忙買,上午8點開賣,郵局外頭的排隊隊伍至少上百公尺,甚至有民眾凌晨1點就來卡位。


郵政人員:「可以進去了嗎?來,這樣總共多少?298元。」

鄧麗君紀念郵票開賣,一大早,湧入人潮搶購。郵政人員:「下一位。」

一個人限購4組,在台北北門郵局搶到頭香的是她,凌晨1點就來卡位。

記者VS.民眾:「到這邊的時候大概幾點?1點,沒有很特意要搶頭香,我是剛好來就很奇怪沒有人,4點20分就出門了,因為有紀念價值呀!」

排隊人潮延伸至少200公尺,有人是自己收藏也有人是為了家人而來。記者VS.民眾:「幫我爸來買,幫你爸爸要送給家人的,對,知道他很喜歡嗎?因為他提醒我要來買的。」

就連郵局員工也興奮的一個晚上沒睡,凌晨就來排隊。

郵局員工VS.記者:「四種不一樣的,剛買到手的時候心情有沒有覺得還滿興奮的,對還是第一次,我還是第一次,沒有集郵過。」

鄧麗君郵票面額分別是5元、9元、13元和15元,一組4枚,限量95萬套,各地郵局視規模大小套數配額不一,鄧麗君郵票是郵政史上百年來第一位「正式」的藝人郵票,也因此更具有收藏價值。

台北北門郵局經理葉玉瑕:「鄧麗君在我們國人的,不管是在國內或者國外都深受到大家的愛戴,她以前對一些軍方、勞軍方向她都有很大的貢獻。」

還有人受託排隊要買來送海外親友,也讓鄧麗君郵票引發搶購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鄧麗君#郵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6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