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變變變! 墨西哥辣椒、披薩口感入味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式的炸熱狗跟麵包夾熱狗淋上蕃茄醬、芥茉醬,都是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也有不少業者在「熱狗堡」上做變化,不論是醬料或餡料都很顛覆傳統,日式速食店也來搶這塊大餅,用「披薩」跟「熱狗」衝突搭配,或是將偏鹹的「燉菜」入味,也有業者把墨西哥辣椒、咖哩美乃茲當配料,標榜是南美洲口感,考驗民眾接受度。


灑上起司放進烤箱,搭配「披薩」口感入味,日式速食店除了米漢堡,現在也要在熱狗堡上添新意,特殊配料顛覆傳統,「義式」風味要用衝突感吸客,另外一款新鮮蔬果用橄欖油拌炒,屬於偏鹹的「燉菜」口味。

過去最常見的就是「超商」熱狗堡淋上蕃茄醬或是芥末醬,有些店面還有「專屬沙拉吧」,生菜、番茄、酸菜等配料,想加多少能自己調配,屬於長銷商品。

民眾:「熱狗從小就有了,所以我覺得上面加了料之後,去點購的頻率會更高。」

民眾:「喜歡新的口感,比較不一樣,不像外面那種熱狗比較一般。」

瞄準民眾愛嚐鮮,洋蔥、紅椒、墨西哥辣椒、香菜再配上特殊調味醬,蔬菜現切攪拌調配。接到點單才將熱狗下水滾煮,另一頭忙著烘烤麵包,所有程序都是現點現做,這款標榜「南美洲」風味的熱狗堡,使用酥脆多汁的德式香腸,以番茄莎莎醬當基底,上頭還能選配塔塔醬咖哩乃茲或是芥末,特殊風味要改變民眾對「熱狗堡」的印象。

熱狗堡業者Dora:「南美洲味覺的經驗,加入融合很多不同的食材(入菜)。」

不論是一般路邊攤的炸熱狗,光擠番茄醬夾麵包,或是抓住民眾喜歡「嚐鮮」的心態,光是麵包夾熱狗,醬料內餡業者不停推陳出新,異國風味搭上台式口感,就是希望消費者掏錢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醬料#熱狗#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19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