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穿新衣! 貝果「夾肉配起司」速食掀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早午餐、下午茶流行,不少餐廳為了增加餐點的豐富性,利用「貝果」變化料理,有些直接剖半鋪上起司和燻鮭魚,有些則是搭配滑順半生蛋,來中和「貝果」充滿嚼勁的口感,還有人喜歡自己到量販店買整包貝果,回家做創意料理,現在連速食店龍頭都看準商機,也把漢堡的「麵包基底」改成貝果,另闢新戰場。


速食店賣漢堡不稀奇,但改變麵包基底,多了這款口感偏硬的bagel,標榜美式吃法,春天換季漢堡也換上新衣,內餡雞腿配上艾曼塔起司,增加柔順口感。

民眾:「剛開始吃我覺得吃起來比較軟,那再過久一點點,水分蒸發一點點,它就變得比較有嚼勁。」

民眾:「以前是(去量販)買回家自己沾大蒜醬,然後沾大蒜醬後要再到烤箱烤。

Bagel市場有多大,超商、美式量販店都買的到,還有民眾買回家,網路分享創意料理,這家bagel連鎖店,早在16年前就搶進台灣,bagel得先烤過再加工。

切半加入奶油起司、酸豆、燻鮭魚和新鮮蔬菜,不只冷盤吃法,貝果也能熱熱吃,主菜烤雞搭起司,再配上薯條拚盤呈現,光是口味至少有6種,就是希望拚出多樣豐富感,抹上奶油塗上果醬,這是最經典吃法。

民眾:「它本來就比較有嚼勁,我就是喜歡它的嚼勁。」

連鎖餐廳外場經理何采璇:「很多餐點為了要有特色,所以麵包的部分,可能會選擇貝果吐司,不同的麵包讓客人做選擇。」

還有早午餐業者,用柔軟半生蛋搭配貝果一起吃,餐飲拚多元,貝果內餡也跟著層層疊疊,另闢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果#漢堡#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54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