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列車將通過 單車手冒險硬闖平交道


發佈時間:2015/04/1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一場單車比賽,出現讓人捏把冷汗的危險場面,就在高鐵列車即將通過前,一群車手不顧危險硬闖平交道,還有人被放下的護欄撞到,法國國鐵公司打算對這些違反交通規則的車手提告。


法國這場單車比賽,發生讓所有人都看傻眼的驚險場面!體育主播:「唉呀呀呀…。」

連體育主播都不敢相信,一群車手接二連三的硬闖鐵路平交道,即使護欄已經放下來、號誌也亮起,警告火車就要來了,但這些車手不顧危險一個一個往前衝,還有人撞到護欄被擋在鐵道上相當危險!

體育主播:「警察現在來阻攔了,警方前來阻止但還是有人硬闖,噢…。」

雖然有警察上前阻止,但這些車手為了搶得排名領先,還是冒險硬闖。

CNN主播:「因為有火車要通過了,這裡所有的車手都停下來,但還是有人不管照樣硬闖,你知道法國高鐵的速度有多快?是無法突然減速的,我的天啊!這距離真的很近!」

就在車手硬闖平交道後不久,一班高鐵列車隨即快速通過,只差一點點就可能發生意外,現在法國國家鐵路公司打算對硬闖平交道的車手提告。

法國國家鐵路公司發言人:「高鐵列車以時速110公里快速通過,車手的正確反應應該是煞車,否則很可能發生悲劇意外,讓我們更震驚的是這場比賽球有數百萬自行車愛好者觀看。」

法國國鐵抨擊,專業車手硬闖平交道做了最壞的示範,但主辦單位卻表示因為車手沒有足夠的時間停下來,所以不會進行處分,儘管還在調查階段,但危險畫面實在讓人捏把冷汗。體育主播:「警察叫他們不要通過,但他們還是硬闖真是太瘋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交道#單車#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1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