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瘋卡通主題餐廳 最受歡迎的是...


發佈時間:2015/04/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自從高雄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開幕後,全台灣彷彿掀起一股卡通主題餐廳熱潮,4月底即將在台北東區開幕一家「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最近在中和環球百又將開幕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讓台灣多了許多卡通主題餐廳,精心佈置的用餐空間,總是喚起客人的赤子之心,而最受到大家歡迎的卡通主題餐廳是這家位於台北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


▲▼(圖/ 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臉書粉絲團)


由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針對卡通主題選出十間最受到歡迎的餐廳,第1名是深受全球女性歡迎的Hello Kitty,夢幻的用餐空間和精緻的Kitty圖案餐點,總讓用餐的消費者大呼卡哇伊。


▲▼(圖/ Brick Works樂高積木餐廳 臉書粉絲團)


第2名是樂高積木主題餐廳「Brick Works」,一直都是間受歡迎的親子餐廳,原本就有台北花博店、小巨蛋店和新竹世博店,因為人氣超高,今年初又在新北市中和環球百貨開了第4間,利用五彩繽紛的桌椅、櫥窗內滿滿的樂高積木造型玩具和現場五顏六色的積木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盡興。


▲(圖/ 芭比餐廳)

第3名則是幾乎每個小女生童年玩具「芭比」,位在台北東區的芭比餐廳以整間幾乎都是粉紅色的裝潢聞名,讓大家一進到店內就被滿滿的夢幻包圍,只不過目前芭比餐廳因為租約到期而暫停營業。

至於第4~10名依序為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Kikos Diner、阿朗基咖啡、Lv5.5新人類樂園、芳庭彼得餐坊、Mo Café 萌咖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高積木#芭比娃娃#主題餐廳#Hello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75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