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呷菜」! 嚴選全台十大素食餐廳


發佈時間:2015/04/0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大魚大肉吃慣了,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追求健康飲食而開始吃素,想找好吃的素食餐廳?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全台十大好評的素食餐廳,讓大家吃到健康也吃到美味。


▲隨著氣溫降低,王品旗下的「舒果」素食餐廳也會推出鍋類餐點。


▲「熱浪島」使用充滿南洋風味的沙嗲串燒搭配薑黃飯,讓這道菜點的色香味都很到位。


▲「滴水坊」的起司烤茄餅配上爽脆生菜。

最受大家歡迎的素食餐廳是王品集團旗下的「舒果」,目前在全台灣擁有15間據點,在服務品質和餐點最受網友歡迎,也因價格不貴,讓舒果在網路上的談論度頗高;第2名是在台中及彰化都頗有名氣的「熱浪島」,特色是南洋風味,老闆在國外拜師學藝,將東南亞的特色素食帶進台灣;第3名是由星雲法師所創建的「滴水坊」,在全台灣有20家分店。

第4到10名分別為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果然匯蔬食宴、養心茶樓、春天素食、蓮池閣素菜餐廳、穗科手打烏龍麵、舞蔬弄果。另外還有幾家餐廳未上榜,被網路溫度計視為遺珠之憾的還有「布佬廚房」、「EasyHouse美式蔬食」、「李記素食工坊」、「長春素食」等,讓許多網友驚呼,原來素食餐廳有這麼多選擇。

◎圖片來源: 舒果新米蘭蔬食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滴水坊 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5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