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先進戰鬥直升機 阿帕契雷達可辨敵我


發佈時間:2015/04/0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防部發言人今日在記者會上說,打卡事件雖然曝光了阿帕契直昇機的儀錶板配置,不過國家地理頻道其實已經詳細介紹過這架號稱全球最強的直昇機。究竟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拍到了些什麼?現在就讓我們跟著鏡頭,一探阿帕契奧秘。


這是史上最先進的攻擊直昇機。影片旁白:「阿帕契攻擊直昇機。」

在亞利桑那州美沙的波音阿帕契工廠,波音的員工們正以純手工,打造一架架阿帕契直昇機。影片旁白:「美沙的工作人員一年要生產40架阿帕契。」

和台灣引進的AH-64E型不一樣的是,這座工廠正在打造的是AH-64D型。這個型號最大的特點,就是搭載了長弓毫米波雷達系統。當直昇機升空,長弓雷達可以360度全方位掃瞄空域,至於地面上的物體,只要在飛機270度範圍內,同樣無所遁形。

影片旁白:「長弓雷達可分析接近的物體是坦克、卡車還是飛機,甚至能分辨是敵是友,這項功能在夜間非常重要,因為要精確掌握目標的位置,以及盟友的位置在哪裡,這樣才不會攻擊錯人。」

長弓雷達系統安裝在阿帕契直昇機的主旋翼上,所以阿帕契還能夠低空飛行,避免敵軍的雷達追緝。

影片旁白:「阿帕契可以發射飛彈,然後迅速逃走,敵軍完全不知道它的存在。」

正因為配備了先進的雷達系統,阿帕契被譽為全球最難對付的直昇機。找出敵軍加以殲滅,阿帕契得飛上天,才能展現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直昇機#波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28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