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乃成婚後變了」 世交感歎奢華環境易迷失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飛官勞乃成是家中唯一男丁,從小備就受將軍父親期待,國中送進台北明星學校就讀,雖然後來官校正期沒考上,但在專科班努力向上,進到部隊後,受到長官賞識。和勞家幾10年世交的退役將軍帥化民就說,勞乃成想當上旅長,絕對沒問題,但自從和三二行館前董事邱泰翰妹妹結婚後,生活圈子奢華,人也跟著變了,才會迷失自己,忘了軍人身分,犯下大錯。


小男孩眉清目秀、鼻子高挺,嘴角帶著淺淺微笑,頭髮梳的整整齊齊,看起來就是個乖乖牌,而他就是這次闖下大禍的飛官勞乃成。在學校,身旁總是圍繞許多朋友,雖然勞乃成個頭看起來比較嬌小,但穿著短褲、運動服,和同學搭肩合照,眼神還是透露著自信。

TVBS記者林閔榛:「勞乃成就讀的中正國中,在台北是明星學校,不只父親對他寄予厚望,就連軍中長輩也認為他大有前途。」

退役將軍帥化民:「勞乃成是相當優秀的飛行員,他當隊長的時候,管理也非常嚴格,我原來還勉勵他,你千萬不要去跑什麼民航駕駛,你好好留下來幹,將來旅長一定是你的。」

退役將軍帥化民,是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同學,兩家世交幾10年,關係緊密,帥化民說,勞乃成身為家中男丁,不想辜負長輩期待,雖然官校正期沒考上,但轉考飛專班後,表現優異,進到隊伍,飛行技術和優異的語文能力獲得長官賞識,分派駕駛一線戰機,勞乃成自我要求從小嚴謹,直到走進婚姻。

退役將軍帥化民:「勞乃成以前真的是蠻不錯的,他自從娶了那個榮安邱的女兒以後,這個生活圈子就不太一樣了。」

娘家財力背景雄厚,勞乃成多少也跟著認識富商名流,餐會派對一場接一場,原本勞乃成難以想像的一擲千金,也跟著慢慢習慣。

退役將軍帥化民:「和那個藝人啦!開什麼變裝派對,這個小孩已經是,因為到了奢華的環境裡面,可能自己(迷失)。」

不是所有的有錢人都過糜爛生活,但在勞家老友觀察下,勞乃成的確在婚後變了一個人,住在北市上億豪宅,紙醉金迷,把軍人身分拋腦後,多次藐視軍紀,不只斷送長輩期待,大好前途也回不去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勞乃成#帥化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6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