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透天厝起火 母女3人2死1傷


發佈時間:2015/04/06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南區國民路一棟透天民宅,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一家母女3人,2死1傷。陳姓屋主和小女兒由於逃生方向錯誤,葬身火窟,二女兒黃季蓮則是因為來不及下樓,改轉往3樓陽台逃生,順利獲救。但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濃煙不斷竄出直到天際,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架好救生梯趕緊進去救人,一旁的鄰居焦急的掩面痛哭,突如其來的暗夜大火,讓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鄰居vs.記者:「來的時候火就燒得很旺,你有聽到碰的聲音嗎?有喔,玻璃就破了。」

凌晨2點多,台南市國民路一棟透天民宅發生大火,消防人員在10分鐘內,緊急將火勢控制住,但不幸的是,64歲的陳姓屋主和35歲的小女兒,疑似逃生方向錯誤,2人命喪火海,二女兒黃季蓮則是跑到3樓陽台等待救援,只有輕微嗆傷,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屋內焦黑一片,1樓的佛堂燒得最嚴重,懷疑就是起火的地點,但詳細狀況,還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透天厝#民宅#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60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