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飯店推「懸崖帳篷房」 挑戰膽量極限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一家飯店最近推出懸崖帳篷房型,把床吊在離地面幾十公尺高的懸崖邊,房客睡在半空中,風景雖美,但底下可能是大海或急流,想在懸崖吊床上睡一晚,還得看你膽子夠不夠大。


到郊外露營一定要睡帳篷,但這樣的另類帳篷你敢睡嗎?攀岩愛好者:「好了,就是這了,我剛起床。」

放眼望去,雖然一片美景,但這床卻是吊在懸崖上,等於整個人是掛在半空中,光看可能你的腿都軟了,但這種懸崖吊床,在國外可是紅得不得了。攀岩愛好者:「這就是我的窩啦!」

英國一家飯店業者,還推出懸崖帳篷房型,一晚500英鎊,大約2萬3千元台幣,你的床就吊在懸崖峭壁上,底下是一波接一波的洶湧海浪,或是湍急的河流,也可能是一整片堅硬的岩石。

飯店表示,入住懸崖帳篷房,你絕對能看到最棒的風景,有最天然的空調,也不用擔心隔壁住客太吵,因為根本不會有人,還有專門的客房服務,就是以垂降方式為您送上餐點,不過飯店也提醒了,懸崖吊床一不小心,會有翻落懸崖的危險,如果你是睡相差的人,想入住可得三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懸崖#帳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0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