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脊損夫妻輪椅環島 馬總統邀入府拍婚紗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楊育昇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對新婚的年輕脊髓損傷夫妻,坐輪椅環島拍婚紗圓夢,嘗試了飛行傘、潛水等活動,要鼓勵跟他們一樣行動不便的人,這個故事被一個人知道後很感動,主動邀請他們到府上坐客,這個府是總統府,邀請人是總統馬英九,還製作影片送給他們當結婚禮物,希望透過影片給更多脊髓損傷的朋友勇氣去追夢。


環島拍婚紗第23天,楊雲豪、方羚這對新婚夫妻來到總統府,四處參觀聽導覽,居然還有神秘嘉賓!總統馬英九vs.受邀夫妻檔:「你都沒曬黑啊?有啊,這邊。加油加油!」

悄悄出現的總統馬英九為他們披上國旗圍巾,還加入拍照行列。受邀夫妻檔同事梁先生:「(接到電話)我們就瞞著他們,想說送他們一個禮物。」

受邀夫妻檔楊雲豪:「一看到(總統)就覺得,哇!就是很澎拜這樣,給我們現在在做的事情有很大的肯定!」

受邀夫妻檔方羚:「覺得總統好帥喔,就說這個年紀能這麼帥也不簡單,以後我老公能夠跟總統一樣就好了。」

臉上洋溢幸福笑容,兩人婚前,各自因為不同意外造成脊髓損傷,復原過程獲得很多人的支持,婚後約了同事一起環島,要散播樂觀與勇氣。《挑戰飛行傘影片》:「哇!」

嘗試飛行傘天空翱翔、潛水在海中探險,還到女方在台東紅石部落的家,探望很少見面的母親,故事被馬總統看見深受感動,主動邀請他們到總統府製作了影片,藉由他們的故事鼓勵更多人。

受邀夫妻檔同事謝小姐:「希望就是讓大家勇於追逐夢想,然後不怕挫折,不怕困難。」

自創曲《Love Ring Taiwan》:「Love ring Taiwan in Taiwan,走遍每個角落創造夢想,不管有多少困難,我都不覺得害怕,愛就是我唯一的方向。」

環島有感寫歌紀念這段旅程,總統更是他們的最大驚喜!受邀夫妻檔:「最棒的結婚禮物!真的!比老公還棒,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島#馬英九#輪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6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