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百日」就職? 兒童園遊會擺滿「柯p新政」


發佈時間:2015/04/0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今天(3日)一整天都很熱鬧,除了晚上「慶祝市長柯文哲」上任一百天的音樂會,下午還特別辦了園遊會、暖場演唱會來吸人氣,不過園遊會現場到處可以看到「柯P新政」的字樣,對於大肆慶祝「百日」就職,民眾反應很兩極,有人說官場文化就是這樣,也有民眾認為市府可以藉著活動,跟市民近距離接觸給予肯定。


台北市政府前架起氣墊城堡,要慶祝兒童節,還有園遊會攤位對民眾招手。北市府攤位工作人員vs.民眾:「猜猜看,哪一個是四季豆種子?四季豆!答對!」

另外一頭有大型舞台,準備著晚上的音樂會,不過音樂會前還有一場暖場演唱會。民眾vs.記者:「(凌晨)4、5點(就來),可以比較近距離看到MP魔幻力量。知道今天也是柯文哲市長上任一百天嗎?不知道,他是誰?」

在正式音樂會前,先安排暖場演唱會和園遊會吸人氣,音樂會的名目,是要慶祝柯文哲上任一百天。民眾:「官場文化不就都這樣子嗎?討好上位者是很正常的啊!」

民眾:「我不覺得,我覺得真的要有一些活動讓民眾來參與,可是如果我們在他下面做事,真的很辛苦,哈哈哈。」

到底是不是拍馬屁,活動名目民眾解讀兩極,園遊會活動由各局處負責認領,有的推廣小朋友參加微型農業,而像這個推廣自來水生飲的攤位,直接把柯文哲喝自來水的照片作成人型看板,而印著「柯p團隊的第一個一百天」的台北畫刊,幾乎每個攤位都有放。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是寄生蟲競選法的延伸,因為這個是有線電視,他們本來就要辦,我們進來插花的。」

上任一百天碰到連續假日,員工跟著柯文哲一起嗡嗡嗡,豐富活動跟民眾近距離接觸,力拚「有感」施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園遊會#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3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