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撞瞬間她推開女兒…女警捨命救女 居民哀悼


發佈時間:2015/04/0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國外一名女警在非值勤時間帶女兒外出,卻碰上死亡車禍,犧牲自己救女兒一命!家人失去摯愛的妻子和母親,社區居民則感慨優秀的人民保母,英年早逝。


(▲圖/Twitter: The Cardiff Debat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1歲的威爾斯女警官Louise Lucas,31日下班後帶8歲女兒Olivia去逛商店,過馬路時碰上一輛巴士迎面而來,Louise當下推開女兒,獨自承受車輛撞擊,送醫後因傷重身亡,Olivia則只受到輕傷。

Louise育有3名子女,卻意外撒手人寰,21歲的兒子Grant難過之餘,也表示將協助爸爸養育弟弟妹妹,讓媽媽驕傲。Louise在當地社區相當知名,捨命救女的消息傳出後,不僅同事、居民不捨,警察局長、市議員也紛紛致哀,一位副警察局長說「我們衷心懷念偉大的警察」。


(▲圖/Twitter: The Cardiff Debate

其實出事的道路自2006年變更車道以來,頻頻發生交通意外,即使人行道有標記提醒行人注意,許多人仍分不清楚正確方向,因此被當地居民稱為「死亡陷阱」。這次事故後,部分居民請求政府將車道恢復以往的行駛方向,以免悲劇再次上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兒#女警#道路#死亡車禍#公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0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