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棒!勇犬跳海救溺水夫妻 牠才剛被領養…


發佈時間:2015/04/0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非新聞當事勇犬。(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兩個月前剛從收容所被領養出來的伯恩山犬,3歲的尼科(Nico)正和主人在海邊愛的散步,眼尖的牠卻發現,海中有一男一女載浮載沉,說時遲、那時快,尼科毫不猶豫,撲通一聲跳進海裡,成功救起這對溺水夫妻!

根據《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加州一處海邊,當妻子溺水時,丈夫心急的跳水想救她,沒想到連自己也跟著受困!原本在海灘上享受散步的尼科竟發現不對勁,本能的跳進水裡,游向逐漸沉沒水中的太太,尼科的主人丹(Dan)趕緊大喊,讓她抓著尼科的身體、一手抓著衝浪板游上岸;成功救援女子後,尼科沒有停下動作,接著折返回去拯救另一名溺水者,協助丈夫平安回到陸地。

毛孩主人丹本身是前救生員,他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說,當那對夫妻被救起時,已經用盡全身力氣,虛弱的看著尼科問「牠是一隻救難犬嗎?」但丹兩個月前才將尼科從收容所中領養回家,「根本不知道尼科以前有沒有下過水」,看到尼科「英雄救美」也非常震驚,想必也對毛小孩的英勇表現感到驕傲!

▼尼科勇敢無私跳水救人的行為躍上許多媒體版面。(圖/翻攝自 Cat/Canine Assistance, Referral & Education (C.A.R.E.)臉書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小孩#散步#救難犬#狗狗#領養#海邊#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793

0.1656